首页 - 成人教育

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课通知

来源: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: 2024-03-20

各校外教学点:

根据本学期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,在线学习平台(青书、超星平台)已更新本学期课程内容,请相关教务老师务必通知学生及时上线学习,并做好督学工作,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学习对象

20级高起本、21级高起本、22级至24级所有层次学生。

二、学习方式

按照在线学习平台的评分标准,在学期结束之前完成课程所有任务点,完成每门课程的两次作业,参加线下面授课教学活动,以此取得本门课程的平时成绩分数;按时参加期末考试取得本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。

三、考核方式

学生每门课程总评成绩由“平时成绩+期末考试成绩”核算后构成,满分100分。其中平时成绩占课程总评成绩的50%,期末考试成绩占课程总评成绩的50%。要求每门课程的总评成绩均须达到60分以上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2024级起采用新的教学管理规定和新的教学计划(相关教学材料印好会下发),现将有变化的重要规定通知如下:

(一)学费、平台费均缴纳,入学资格终审通过的新生才能开通学习平台学习权限;

(二)2024级无毕业前大补考1-4学期补考后总评成绩仍不合格者直接申请重修(具体以通知为准);

(三)有下列情况之一者,取消参加该课程的考试资格

1、线上录播课程学习:学习任务点未达到三分之二者,取消对应课程的期末考试资格;

2、线上直播课程学习:听课时长未达到三分之二者,取消对应课程的期末考试资格;

3、线下集中面授学习:三次未签到者或无故迟到早退三次者,取消对应课程的期末考试资格及次学期补考资格;学生在毕业前一学期申请参加重修(含重修考试)。

4、欠费学生,取消对应课程的期末考试及补考资格。

(四)期末考试旷考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连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年3月20日


浏览量:1292